借用一下阿杰的寶貝兒子迪迪的照片
迪迪真的是太可愛了!


週末天氣好不容易又回暖了,

今天一起床,

一股凜冽的寒意又襲來,

一看冷氣上顯示的室內溫度--19度= =

普遍來說,我的房間晚上才會出現這種低溫,

現在下午三點這種溫度就出現,

我已經可以想像外面有多冷了......

因為隱隱約約的頭痛加上量很多的月經,

我翹課了,

但因為週二週三我都還有報告,

是delay再delay了,

也就是說一定會輪到我,

粗略都弄好了,

但因為卡這事沒完成,

心還是一直牽掛著.

明天有兩篇英文報告必須上台,

有一篇我上禮拜就翻好了,

只是內容根本就亂翻,

但反正我翻出來了,

我實在不想再看他第二遍了!

第二篇我們那組分報告的同學他失聯了= =

我一直到週六才知道我要翻譯的部份,

一直以為不多,

但發覺那上面的字快跟螞蟻一樣小,

這樣估起來量比想像中的樣多出許多......喔不~~

所以剛起床的我只好跟小安借了翻譯機坐在電腦前一個字一個字的敲.

但我必須說這作者真該死!

他的一句話就是文章的一段了,

也就是說他一個句子就落落長,

加上一些關係代名詞呀之類的以後,

就算單字都查出來了有時候還是不大懂他的意思,

講話簡單明瞭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查了一段就忍不住把他丟到一旁上個網先了......

煩死了>"<

尤其我白爛的抽到了Finance and Party funding,

老天是要整我嗎= =

怎麼偏偏抽到財務方面的!?

啊~~~我要尖叫了!

這種天氣就是應該像迪迪一樣,

窩在暖暖的床上和被窩中,

呼嚕呼嚕地睡個舒服的覺~~

我好想要輕鬆地睡個舒服的懶覺啊!

而且看到迪迪以後我更想養貓了......

美短還有蘇格蘭折耳貓~~

聖誕老公公你把他放在我家門口然後按電鈴叫我下來領好不好......



聖誕節~要來了呢~~

去年和前年因為某人的緣故都待在台北過聖誕,

那今年呢......要回家跟家人一起過嗎~

我想浩浩是沒空上來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