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五到了~

但在星期五以前的這個禮拜其他幾天,

我一點都不快樂.

週一週二週三被滿滿的報告纏身,

每天打報告打到半夜3.4點甚至5點,

然後一早六點爬起來化妝,

以免一臉菜色上台會嚇著教授同學,

但他x的是這周的兩個大報告,

全都該死的給我大Delay!!!

那我辛辛苦苦地熬夜是為了什麼咧!!??

也不是說我的報告多完美所以才搶著上台報告,

老實說這報告其實弄的挺爛的,

想想碰碰運氣呼嚨一下搞不好可以騙到好成績,

就是這樣的苟且心態罷了.

心想伸頭一刀、縮頭一刀,

趕快賞我個痛快!!

這樣我就可以接下來的玩樂行程了,

但翩翩一堆阿哩佈達的因素以至於全都延到下週= =

我雖然說都做好了,

但內容真的都很陽春,

無故多了一個禮拜,

不把這報告做的更好我心又過意不去,

一定又逼的我把檔案叫出來大修特修,

到時上台報告前我又要緊張乾嘔一次又一次= = ,

我還真是受夠了!

這個週末我又要為了這兩個該死的報告牽腸掛肚,

FXCK!!!!!(家長們請原諒我使用了類髒話的字眼~)


不管~反正明天 我一定要利用早上或下午去看HERO,

然後找個好餐廳大吃一頓!

媽媽的匯款真是我的久旱甘霖阿T___T

我要一個人 完全地放鬆一天,

把我久違的快樂找回來.


不怕朋友百約不到,

也不用麻煩浩浩特地上來台北陪我,

我 潘某人 一個人 要獨立地瘋狂地過一天快樂的生活,

然後回家繼續打報告來過冬,

就是這樣.



台北,你不給我陽光沒關係~

因為下週我就要奔向陽光的高雄,我溫暖的家了~

我不稀罕你那吝嗇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