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每個月的該拜訪的姨媽要來了吧~

不,也有可能是因為這陣子累積以來的長期睡眠不足...

還有還有,這個該死的下雨天,明明都快12月了居然還有颱風,

對了還有全都擠在這周的上台報告= =

吼~~~~~不知道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我會這般的煩躁......


政治系的幸運女神 真的很開心,

但因為太喜歡了,

我好希望每一科我都能表現得很傑出,

能夠彌補在德文系時那個萎縮的自己,

但因為太求好心切了,

就變成某種程度的為難自己了,

把自己搞得神經緊繃、精神耗弱的,

我腦筋裡突然浮現mimi之前雙主修時那種求好心切,

把自己弄的快不成人樣,

連笑都疲憊的樣子,

一時衝過頭的結果反而是無法持續長久.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調整我的心態,

希望表現完美而全力以赴這出發點是很好,

但別讓自己爆衝過頭反而害怕起本來喜歡的東西.

提早計畫,才不會擠在這一周這麼累.


還有對浩峰,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知往哪裡發的怒氣就一股腦的全往他的身上傾倒,

從他聲音裡我聽的出他的無奈還有疲憊,

我老是忘了他也需要許多時間做他該做的事,

我不能老是把我的情緒加諸在他的身上,

浩~sorry!


與五鼠已及其他好友的聚會也因為大家各自時間難橋以及我的報告,

而老是宣告流產.

距離上次跟宜君、珮婷見面都要超過一個月了,

跟渝姍甚至是半年不見,

更遑論國中、高中同學了.

朋友對我那樣重要,

可是現在因為大家都忙根本抽不出時間.

我好想跟五鼠一起到宜蘭玩阿~~

還想找宜君一起看Hero,

跟肚仔約的馬辣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

哎~這種跟報告約會的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阿?!


還有我想家,

一個半月沒回家了,

我想爸媽、想阿豪,

當然還有高雄的美食和漢神周年慶.

再等我一下喔~~

在一個多禮拜我就回去投入故鄉的懷抱了!!

受夠這裡的濕冷了.


還有那個 我必須說我實在不大能接受三個睡在一起這件事,

雖然你們很熟,

但人與人之間的分際還是要有的,

這樣跟老媽他們無法接受蔡家兩個女兒以及大女婿擠在一個小房間這種事有何差別?

或許你們心理坦蕩蕩,

但我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

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妥,

你們接受也好,

不接受擺臭臉給我看也罷,

我還要要把我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本來要先把明天報告要弄的東西先弄出來,

但我真的不行了......

剛看完醫生回來,

醫生說是重感冒,

缺乏睡眠免疫力果然很差,

剛吃飽吞了藥後,

現在藥力開始發揮了~~~

我看我還是先躺再說吧!






真的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