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蕭薔遜一點......

因為我昨天為了公策報告只睡了兩個小時= =

但還是比蕭大美人多睡了一小時,扼腕啊>"<


而只睡了兩個鐘頭所得到的報告結果就是~~

下週再報告 Or2

因為大家的報告都非常有內容,

輔助的器材也很多,

以至於各組報告進度大delay,

我是倒數第二組了,

鐵定就是下週報告了,

那我昨天拼死拼活打完是怎樣!!??

我打到五點多快六點耶!!

不過因為時間緊湊,

所以內容老實說是比較簡陋啦...

就把這周的DELAY想成試老師給我時間讓我把報告做的更好吧!


不過我一整個還是很累,

一早起床化妝結果兩節課就回家了= =

實在是不符合潘某人的化妝超值理論,

而且我很怕回去一睡睡到9點多10點起床,

然後半夜就睡不著了,

這情形發生過好幾次,

而隔天的下場就是翹課,

我可不想這樣.

(因為已經這樣好幾個禮拜了...)

於是決定一個人搭車到民生社區晃晃.

照例,在我心情不好或是很累的時候,

我都會到這裡用食物撫慰我的心---香港大排檔!

而每次點的都是這三樣,百吃不膩.

前面的北菇滑雞褒飯120 後面的蝦仁腸粉75

這個是子薑皮蛋30

225元讓本來疲累又飢餓的我頓時飛到了天堂~~

吃飽後還是不想回家,

被這裡的氛圍留住了...

能夠住在這裡真不賴阿~~以後要好好賺錢!

決定到台北市我最愛的蛋糕店"瑪莉葉"喝下午茶,

他店的位置剛好就在大排檔的巷口,

走一下就到了,

還好就在附近,

因為今天下午飄了點小雨,

在路上我還不忘先繞道seven購買我每週的精神食糧--壹週刊!

就這樣愜意的喝著熱檸檬紅茶,

吃著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不會過於甜膩,而且鮮奶油非常的香!師父是日本人)

閱讀著不青雲的壞嘴~

這樣的生活連神仙都羨慕.


不過晚上回家以後,

我倒是做了一件丟臉到不行的一件事啊~~

8點多出去吃晚餐,

吃完回家路上到seven再晃晃,

東看看西看看不小心看到了一包在袋子上破了一大痕的楓糖腰果,

而不要臉的潘某人,

居然鬼迷心竅就......丟臉地用手指從縫裡摳摳摳摳出了一顆腰果,

"咻~"地一聲火速丟進嘴裡,

等我吃進去胃裡後才發現我好丟臉阿>"<

那種好像調皮小學男生才會做的事,

我居然幹了!!!!天啊......

我保證以後我不會偷吃店裡的腰果了~~


































那 小魚花生可以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