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日趨下降的這陣子,

總是從窗外傳來一聲聲地小喵叫,

心裡總下流的想著:你發春發夠了沒呀!?怎麼叫個不停!

直到這兩天才發現是我誤解了---原來早過了發春這步,他們都有了小寶寶了!

是一個黑貓家庭,

由三隻黑貓組成的,

爸爸、媽媽還有一隻小寶寶.

這兩天不知死活地在窗外猛叫的就是這個新成員.

他們老是出沒在我家對面車庫旁的防火巷,

小貓邊喵叫邊調皮地四處跳,

媽媽則老是以溺愛的眼神在旁邊守護著他、看他玩,

爸爸可能去找其他貓爸泡茶去了.

反正這幾天我老是遇到這一家子,

然後你就看到一個老女人 也就是本人,

站在路邊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對著貓咪喵喵叫,

蠢斃了......

每次都告誡自己下次別這樣了,

不然被鄰居看到鐵定被笑,

但一遇到他們馬上又破功= =

可是慢慢地,我和那隻小黑貓建立了一點交情了!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變成朋友!


雖然一直想養一隻貓,

但我總覺得貓的特性比起狗還是冷了點,

我渴望的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一種沒有我他世界就會崩塌的感覺.

(其實對男人我很像也是醬想)

但貓的個性表現出來的是一種可有可無,

我怕我會失望......


哈!養寵物跟談戀愛一樣,

除了理性思考外,

還需要那臨門一腳的衝動.

對於養貓我現在還少了那麼點 衝動的感覺吧!

我突然想到我高中時在新聞台寫的一首詩~~

是送給阿法的,

詩名就叫"黑貓"



黑貓

不祥,是人們給我的桎梏.
神秘,是上帝賜給我的保護.
我不屑那群低等人類的篆養,
因為,我有我的爪.
抓破你們虛假的笑臉,
看穿無奈的世界.
人們只看見我那俊美ㄉ表面,
我受的風霜血淚,
誰能體會?
哪天,
你抬頭看看子夜,
最閃爍的,
就是我遺留下的
寂寞的眼淚......

給我ㄉneighbor 法妹

2002-06-05 19:51:24



哈哈~我直接複製過來

寫的也太好笑了吧!!好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