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希望我能夠用最精練的語句紀錄下我這衝突感十足的一天~

此刻的我因為一早的精神衝擊加上前一晚奮力準備考試,

已經是呈現半放空狀態了......


六點半,設定好的鬧鐘今天沒有罷工很準時的鈴聲大作.

但我卻無意識地還是搥了它的頭要他閉嘴,

但潘某人也非常了解自己,

囑咐小安一早呼喊我一下,

順便一起到星巴克買早餐,

今天要推出STARBUCKS咖啡中我最喜歡的太妃核果那堤呢!!

每年靠近聖誕節的時候,

這杯香甜的飲品總是能同時溫暖我的心和我的胃~

所以我迫不及待要喝我今年的第一杯!

而且隨著新品推出還有抽獎活動喔!

順便小試一下手氣,

但這好像也只是證明我真的沒什麼偏財運,

只抽到最小獎泰舒伯爵紅茶茶包一包~

後來我所幸把他送給我政治系的同學沛儀了.

買咖啡耽擱了點時間,

校車剛好從我和小安的面前開走了,

只好排隊搭下一班,

很幸運地我們排在很前面,

一上車就有位置可以坐.

或許這是我今天開始的第一個小幸運吧~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往學校的路程也沒什麼塞車,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幸運的小事,

直到......進了臨溪路以後,

一個小姐從機車行那個斜坡衝下來,

公車在狹窄的臨溪路根本不可能閃避,

而其實公車本身也並無違規或超速,

那小姐就撞上來了~

而她撞上公車然後倒下的位置,

剛好在我坐的位置的窗外,

我清楚目睹了她騎車衝下來...撞上...倒下的一切經過,

這麼近距離目擊車禍這是第一次...

我整個人被嚇呆了~~

我當時只能一直重複著:"不會吧~天阿"這些字,

我根本不敢看到底那女生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很怕我會看到一大灘血或是漿......

我腦中 一片空白.

小安因為要敢不能耽擱一刻的聽力考試先衝進學校了,

我則是三魂跑了一半,

我甚至沒想起我也要考試.


一進教室,和我一樣平常仗著老師不點名而拼命翹客的大家都趕來考試了.

我找了個位子就急忙坐下,

X的,那椅子是壞的!!!

我差點就跌了個狗吃屎.

我今天的厄運也真的是夠多了~~我看考試也凶多吉少...


沒想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的政治發展還有我根本忘記要交報告大綱的比較政府與政治,

都給了老師很好的評價,

分數非常的好!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福禍總是交錯而至.


其實很多事忍不住想把更DETAILS的東西打出來,

但現在的我真的是驚魂未甫~~

剛剛忍不住撥了電話回家......半夜一點半,

我媽那隻貓頭鷹平常才不會這麼早睡,

沒想到今天偏偏遇到百年一次媽媽早睡的時候,

但他還是起來回撥了我電話,

聽到媽媽的聲音,

那個從早上累積到現在的不安和恐懼整個釋放,

跟媽媽傾吐完所有的害怕以後,

掛了電話的我一邊打著寒顫一邊啜泣......

我必須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一個人時腦筋就會浮現早上車禍的情景,揮之不去!

我看我明天還是跑一趟龍山寺吧,

我需要收驚~~

希望恩主公能幫我抓回我被嚇飛的魂魄.


還有車禍時車子的劇烈衝擊力把我的咖啡給灑出來了,

而我最新愛的agnes. b米色帆布包在我魂魄撞飛了的同時,

也勇敢的壯烈犧牲了...

本來我認為他只是傷重,

但拿到包包送洗店經過鑑定以後,

發覺要想洗掉最少的代價是2000~2500,

而且還不是完全乾淨,

這價錢我在湊一下就可以買個新的了.

在無支付醫療費的情形下,

我決定讓他安樂死......阿彌陀佛!

然後我做了一件既奢侈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我衝到大業高島屋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包!!

我很難得遇到喜歡的包,

特別是顏色和樣式都符合我的胃口,

剛好庫存只剩下這最後一個,

我就 買下了他,

我最愛的米色寶貝袋,

他借屍還魂了~~

我幫他取了"Junior"這個很俗卻又很貼切的名字,

希望這個他可以延續上一個他的身份,

再陪我繼續完未來的學業生活.

對於我放下感情的事物,

我常常執著的驚人,

從Junior身上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執念.

我保證我會更加愛他~~

至於退役的將軍,

現在正在洗衣機裡翻滾著,

不知道他的傷疤可以退去幾分,

不能在上前線的他還是可以擔任後勤支援,

以後他就是我返鄉衣物的馱獸了!


還有週年慶我買了香水、乳液還影潔面乳.

但今天只有心情噴點香水,

其他的明天有心情在開封吧~~



希望那位小姐能夠沒有大礙,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