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國際公法,

老師正在講"共管地(Condominium)"的概念,

大帥哥啟臣要我們從這個字,

去觀察有沒有熟悉的字藏在裡面...

我這仔細一端詳~

唉唷~老師好死相,

怎麼上課要人家講這麼害羞的字,

這Condominium裡不就藏了...

"Condom(保險套)"這個字嗎~~

唉呀呀~好害羞好害羞阿
 

不過~~老師提到保險套是為什麼啊??

要提醒大家安全性行為嘛!!??

是的,我們從這個字裡看到Condo這個字,是指各戶有獨立產權的公寓!" 老師專業地回答,

"跟共管地的意涵是相關的"老師繼續講解,

我:"......"


我只能說~

單身太久的我整個變得更低級了...

老師知道學生在上課時只會盯著他的大鼻子跟嘴唇意淫他,

還有亂曲解他的上課內容時,

我想他會噴血吧~

可是啟臣真的是我的ideal type...



備註:

以下附上啟臣在台經院的網頁,

老師可是台灣經濟方面的大將呢!

http://www.tier.org.tw/intro/international.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