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

每天回家喊的第一句話,

就是好累好累~

口"說"無憑,

口"破"有據...

我的嘴巴連還破,

碰碰碰地一連放了三個洞

事情很多,

心裡很慌,

許多想法好像也無法完整地寫在網誌上,

每天的課都很滿,

期中到了,

考試跟報告也全部一擁而上.

回家後放空完,

就得快速地卸妝洗澡

然後開始趕作業及報告,

睡眠時間 永遠都不夠,

原本內雙的眼變成大單眼皮,

嘴巴大破洞,

然後心裡腦裡所有的想法好像隨著這些洞,

就這樣流洩出我的身體,

空......

連笑都變得很吃力,

每天就是奔波於家裡和學校之間,

其實生活,nothing.


這個周末要回家,

到現在我卻連收拾行李的力氣都沒有,

好想直接小包包一帶,

明天直接跳上高鐵,

回到我的八樓,

讓高雄的空氣和乾麵治療我,

讓我的家人溫暖我.


這篇文章標準的我手寫我口,

沒有條理沒有架構,

單純只是想要呼救,

很累,需要時間讓自己沉澱,

不過在這緊湊的日子當中,

倒是決定一些重要的事情,

明年我決定報考研究所考試,

政治所,這不用說,

考上就考上,

沒上就工作,

巴黎之旅順延到考試以後,

希望是慶功之旅,

不是安慰之行.

一切,都啟程到了另一個階段,

會不安,

會踟躕,

但是我知道   只要我想要,

我絕對可以!

想要在這個領域,

繼續耕耘,

加油加油 潘娃娃!

政研所~老娘全速奔向你了.


P.S
明天又是10點到六點半的恐怖行程,

行李到現在沒收,

我真的沒力氣整理,

明天六點半下課回來以後在衡量一下決定周四還是周五回去,

不過搭高鐵是已經確定了,

這周只有我一個回去,

妹妹們在接下來幾周會回去,

我接下來被考試報告助選行程塞滿,

可能沒時間回去,

這禮拜我要趕快先回去擁抱故鄉的溫暖~

是有想翹中憲的打算,

不過考試將近,

我還是乖一點,

老天啊~保佑我有力氣在明天趕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