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上一篇文章還滿是抱怨,

哀哀叫的那個人,

回家後馬上躺平,

我以為我會這樣熟睡直到明天早上上課前,

(但其實只從八點半睡到了11點四十)

約莫三個小時的睡眠,

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冬天裹著厚厚的棉被睡到自然醒,

寒冷的早上一杯EXTRA HOT的太妃核果LATTE,

窩在他懷裡一起看白爛綜藝節目,

跟家人圍在一起吃著老媽的年夜飯,

有著五鼠的生日聚會...等等好多好多

對我來說,這些就是 幸福.


我想老爸老媽阿豪,

王子你快放假!!!!

還有快給我 對的那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