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被我大學的朋友們笑了個半死,

其實當我在我高中同學的相簿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整個人呈現一個急需收驚的樣子,

是的,這是約莫高一還高二的我吧~~

你們認得出哪個是我嗎??

必須說現在也不是多好看,

但我想跟高中比起來現在應該還是小有進步,

哈哈~我的朋友們都戲稱我高中時是T= =

因為那妝扮真的...很不女孩>"<


不過,那個時候真的好開心阿~~

無憂無慮,

對愛情充滿憧憬,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背叛沒有危機,

考試OK就天下太平,

世界單純的可以...

每天期待著長大,

想要張開翅膀飛向那個花花世界去.

但長大了後才發現,

還是那個單純的世界讓人懷念,

有父母的保護,

同學包圍在身邊,

愛情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夢幻.


不想要長大,

給我時光機好不好,

就算要回到那個戴著有色鏡片以及穿著賤兔帽T的時代,

我想我還是會不改其樂,活得自在,

帶我回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