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老師正在一邊磨芝麻一邊跟小娃講解辜仲諒王子為什麼會陷入官司纏身的境界

星期天傍晚跟小德約了個小會~~
小逛了一下環亞...裡面還挺鳥的說!
感覺沒有什麼很好的櫃.
去吃了南京東路上的"銀座和幸"日本料理,
味道一般耶...感覺沒有特別好吃.
我覺得豬排跟勝博殿比差了一截的說.
小菜不好吃,醬料也一點都不特殊,
就一般外面賣得豬排醬.
不推~~大家以後去小巨蛋那可以嚐試別間.

不過我喜歡冬天跟小德走在一起的感覺,
就算天氣很冷,
在他旁邊還是會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都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好慢,公車站可以很遠很遠,
這樣就可以跟你一直走一直走到好久好久喔...
呵~
今年來織一條"好看"的圍巾吧!(我承認我去年那條很醜啦)
這樣就算在冷冷的天氣裡陪我散步,
你也不會冷啦!

還喜歡跟小德抱抱~~
我喜歡一邊抱一邊聞小德身上的味道,
那是他獨有的味道喔!好香唷...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日本那種會購買女高中生內褲,迷戀女高中生那裡味道的歐吉桑一樣,
迷戀小德的味道......阿!!!!!我不是指我有這種變態的行為啦(急於解釋)
像他躺過的枕頭我都覺得好香喔~有小德頭頭的味兒.
然後躺在上面感覺都會覺得睡得特別地熟唷!
怎麼辦~~我好像真的是變態T﹍﹍﹍T

我還有一個詭異的行為,
我自認為它很怪...
我會在書桌前唸書或是打報告打到一半時突然衝向我的床,
然後把自己拋到床上(有時拋太大力,重力加速度結果頭撞到床板,痛死了),
把頭埋在枕頭裡大吼~~"小德你超~~~~~可愛的呀!!!"
就醬.然後起身,走回去繼續唸書打報告.

我真的是一個變態+神經病!

P.S 我想煉造一種小德香水,就小德身上的味道,但應該只有我會買吧= =

今天好累,所以打的哩哩拉拉的!別見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