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21.jpg_###}
出現在我電腦桌面的這位男士,就是傳說中不怕死的小德先生

他,很顯然地傷害了這位已踏入"輕熟女"階段的善良女性~
他說:
1.你的行為像老太婆一樣,開始猛愛提以前的往事,而且會說上個幾百遍都不自覺.
2.你的皺紋可以夾死你房裡的蚊子了(還佐以動作)

非常好,這位擔憂年華老去的女子被重擊了...(哈哈)
雖然他不是以色侍人,
但從喜歡的人嘴裡聽到這些真是殘忍到一個境界啊(哭哭)
明明就還很青春可愛啊...(嘟囔)
你看↓
{###_yiyingpan/17/1228222022.jpg_###}

今天下班和小德約了一個小會,
不過顯然我們兩個協調出了點差錯,
他本來是覺得買個東西到我家吃就好了,
節省時間趕快唸書,
我則是以為他答應要吃我煮的東西,
下課後還跑去買菜,
最近迷上做菜還有冒充主婦的感覺~哈


煮了蒜苗炒花枝,豆豉醬燒五花肉,炒甜豆(有甜豆莢,蘑菇,紅蘿蔔),蝦仁炒蛋
大致上還算成功啦......
而且因為忙著弄菜的關係我忘了拍下我的成果了說~~扼腕!!!
雖然說肉炒的鹹了點,
但還挺下飯的說,
減肥不敢吃太多,
全都進了楊小德嘴裡啦>"<
下次麻煩來個熱烈的誇獎阿,
老是不錯阿的真不夠激勵人.
下次在煮點別的東西給小德和阿咪他們品嚐.

P.S 感謝小安小姐幫我摘豆子的老纖維還有洗米,我們才有嫩嫩的甜豆吃~愛死妳了,阿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