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咪嚕,

是一隻再平凡不過的狗,

其實,狗這名字也是你們人類自以為是的歸類罷了,

沒辦法,這個世界現在看來你們是老大,

怎麼分類,怎麼破壞,

全都你們說了算.

我是隻永遠精力旺盛的米格魯,

永遠停不下我的腳步,

暴衝是我一貫自我的步調,

所以也註定了我得 習慣流浪...


我剛結束了忘記是第幾次的流浪旅程,

將近一年的流浪歲月,

故事,說完豈止一天一夜,

我遇到了 一生難忘的愛,

但,像所有讓世人刻骨銘心的愛一般,

我們 無奈的還是必須分開,

一切,再聽我慢慢道來吧~


今晚,我終於又回到了我睽違已久的家,

姊姊晚上好晚才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又跟男友出去約會,

忘了爸爸在家等她陪伴>"<

可是姐姐的樣子好疲倦,

嘴巴也聞不到四神湯的味兒,

好奇怪,

她是為了什麼晚歸,

改天再讓我好好偷窺...

媽媽不在家,

去哪了呢?

好想爸爸,

最愛我的,就是他,

我習慣了對他的仰望,

也想念他在餐桌旁低頭撫摸我的樣子,

想他陪我玩丟丟,

想他包容我的一切頑皮一切任性...


回來了,就好.

故事,就等明天再說好了~

現在我要去回顧 往日的氣味.

風花雪月 流浪的過去,

現在就讓他趨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