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今天的我疲累到了一個極點!
Damn it!可惡的社會學.
這可真應了蔡錦昌所抱持的社會學態度─種瓜得豆論.
很顯然的本人現在就是種瓜得豆,
最近幾天念到累個要死不活
但現在結果只能說是吉凶參半,生死未卜~~
3點半考完試那刻,
我可以說是"空空空"三個字─頭空空,心空空,肚子空空(早餐中餐都沒吃).
所以我決定到一間可以填補我起碼兩個空的地方,WUNI......
那裡有著我的新歡~~
在楊小德忙著上班的時候,
我去密會了他......
就是他啦↓↓↓










誰幫我斃了那個一直尖叫"好~~可~~愛~~呀"的死三八= =

原諒我只打了這一些,
雖然回家時小睡了一下,
但我還是好累...先去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