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盯著螢幕的我,

一整個腦袋昏沉到很想往後倒,

但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勁,

平常身體健康、骨骼強壯兼神清氣爽的我常懶得打網誌,

現在這種不舒服的情形下卻硬是要打些什麼東東的,

我真是猜不透我自己啊~~

像是那種該去上課的時候每分每秒每個細胞都想翹課,

放假的時候卻想到學校去,

就是的犯賤吧我想......


最近的生活心得就是---台北居 大不易!

人稱阿基師接班人的潘某人,

最近又再度心血來潮想下廚一展手藝.

於是中午放學後就跑到了中正路上的市場買了菜,

那些海鮮、麵條、青菜花了我超過500元!!!

煮了一鍋海鮮湯麵,

把妹妹們跟我的胃餵的笑嘻嘻,

但我的荷包卻在淌血...

上篇網誌已經說過我上週末在吃方面所花的驚人金額了,

我看這周又有步上上週後塵的傾向= 口 =

我是很樂意露一手廚藝給大家瞧瞧,

但無奈我的經濟實力實在不雄厚阿~~

明天沂吟妹要來我家吃飯,

還特地問大姐要不要煮呢,

我是很樂意幫大家補一下啦~

但 該如何克服我經濟上的困難料理出一桌好菜呢...

這我要好好計畫一下!



這碗就是用料不惜成本的海鮮麵,

料多到碗都裝不下了~~


我必須 在這裡認罪...

這個禮拜一~四的課,

我翹了超過一半的課,

變成專業主婦、業餘學生了.

好不容易在政治系受到一點點的重視,

自己又墮落了,

這樣真的不行,

還因為慚愧就對浩浩先生撒了小謊,

對不起!!!!浩浩~~



至於書彬老師對於我的厚愛我真是受寵若驚阿...

週一上完歷史再去拜訪她一下好了,

跟她談一下助理研習的事@ @



希望我在政治系一切順利,鴻圖大展阿!

(這是過新年的賀詞嗎= =)


離我的23歲生日~剩兩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