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在天母三越旁的Mc Cafe宜君幫我拍的


要期中考的我想在網誌上打些什麼,

在有想法的當下常常因為報告或是隔天的考試而必須把打網誌的計畫擱置,

畢竟成績還是很重要滴~

但靈感這東西就是這樣稍縱即逝,

即使隔段時間再補打,

也失去當初靈光一現時心中所浮現的那股感動了...

寫出來的文章自然也就讀來味如嚼蠟.

真是慚愧~到了政治系之後拜讀過許多教授以及同學們的文章,

更是覺得自己目光短淺、文筆粗鄙.

上大學後的我實在是太缺乏閱讀了,

這點真需要自己警惕和督促自己呀~

想要言之有物,

多方閱讀是很重要的!!

(潘某人就是那種俗世生活、花花世界逍遙久,自己會心生不安,然後會寫下這些冠冕

堂皇的鬼話的做作人...實踐力常常是0~但看起來就覺得:ㄟ~我是有為青年!屁咧!)


還是像大家說說我這飲食男女這週末做了些什麼好了~~

吃!!!!!

我吃了非常多東西......

也花了非常多的錢~

我居然能在一個週末在吃這件事上花這麼多錢,

自己想想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週五和宜君相約吃了和民士林店,

味道普普...

不知道是我不夠餓還是真的是它的口味問題,

也不會難吃~但就是沒特別好吃.(照片會在之後PO在美食相簿裡)

裡面讓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個了---梅酒+蘇打水

其實就是氣泡梅酒啦!

但我本身真的非常非常愛喝梅酒,香香甜甜的!

梅子的香味在口腔裡散發,

那餘韻非常迷人!

哈~這種比較洋風的創意日式料理店果然不符合台妹我的口味,

那種比較傳統的日式料廷或是改良式台式日本料理還是比較能抓住我的胃.

週五晚上浩浩來,

週六我們兩個假用功之人居然跑到東吳圖書館去唸書= =



上面那位是真的有在用功,

本人是用功地再看我的時報周刊,

我不進黎智英旗下真的是浪費了~

本人在八卦雜誌方面的涉略可是比較科書還多上數倍...(這很像也不值得拿出來說嘴喔~)

我其實本來是要央著他到動物園去的,

但他以"奮發唸書"這點硬生生害我把強迫他去的話全部吞下去了~按陰陽...

重點來了...唸完書的我們跑去天母吃熱炒,

雖然不懂欣賞美味只愛火鍋的某人又提出要去吃火鍋= =

讓為了讓他能多嚐嚐不同的口味,

還是往熱炒去......殊不知~

我們兩個像是沒吃過熱炒一樣,

劈哩啪啦點了10道菜有吧~

加上一瓶海尼根共花了我1420= =

而且試吃熱炒花到這個數目,

一整個不可置信!!!

哇咧...都快可以吃buffet!!

荷包嚴重失血得送急診了......

不過看他吃得飽飽的我也開心啦>"<

不過下次去吃四川華神就好~~哈哈


所以在這個週末光和民+熱炒這兩餐就花了我2300了吧......

所以接下來,要省點錢啦!

外食吃多了真的有點膩也不之到該吃些什麼了,

所以明天要上菜市場買菜回家自己親下廚~~

目前決定是要煮個海鮮湯麵給小安小先吃,

海鮮湯麵的材料有:
拉麵、高湯、蛤蜊、蝦子、花枝、豬肉絲、小白菜

希望別太貴阿~傳統可不能刷卡花爸媽(可現金很像也爸媽給的喔!好像都一樣)


BTW,週五跟宜君去吃完和民後我們還去天母逛逛,

我也趁機到Mango和大葉高島屋小採購了一下>"<

在高島屋我看上了一雙漆皮的低跟魚口鞋,

很喜歡所以決定買下,

但對於要黑色還是深藍色一直拿不定主意,

所以小姐拿了兩個顏色五號半的右腳讓我套,

後來終於決定買深藍色那雙,

接過小姐包好的鞋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週末也沒去什麼地方所以也沒把新鞋拿出來穿,

直到周一一早我穿好mango新衫,

頂著化了老半天的妝拿出鞋盒裡的鞋準備出門上課,

在陰暗的房門外走廊,

我拿出了右腳的鞋,套上...非常合腳!

再拿出"我以為應該絕對是左腳無誤"的鞋準備套上,

ㄟ~可是怎麼覺得它的型有點奇怪...ㄟ~~他還是一隻右腳鞋阿!!

打開了房內的燈仔細一端詳~~那個小姐錯包了兩隻五號半的右腳鞋到同一個鞋盒...

而且......一藍一黑,

我忍不住翻了他一個大大大大大大的白眼,

我看我勢必得在跑一趟天母了,

雖然不遠但想到要在專程跑去就不耐,

而且週一本來一整套都配好了呀!!

實在不喜歡這種計畫好的事被搗亂的感覺~~

小姐妳這樣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