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氣的想法,孩子氣的我.
想窩在你的懷裡盡情地呼吸你,
把自己的世界塞滿了你的空氣.
氧氣裡的每一個分子都是你,
充斥著我的心臟和血液,
分割不去.

孩子氣的作法,孩子氣的我.
把你的臉大大地放在桌面,
縱使你不在身邊,
也能看的到你最甜蜜的笑臉.
愀著你的眼,
每次都感到自己融化了...瞬間.

孩子氣的布偶,孩子氣的我.
每當自己疲憊不堪爬上床時,
抱著阿兔和小白兔,
枕著彼得兔,
腦裡心理想著另一隻兔兔,
好像能把所有的美好都灌注到夢裡,
然後幫隔天的我加了滿滿的精力,
想念就不只是拖累和羈絆,
而成了一股重要的動力.


孩子氣地想念你,孩子氣的我.
天氣又要變冷了,
不知道入闈的你有沒有多帶幾件衣服好保暖呢?
也沒有好東西可以吃?
會不會孤單呢?
孩子氣地用問號砸你,
同在台灣台北,
這次卻感覺有點像是隔了千里遠,
時間也已過了兩個禮拜,
想念,想念,好想念!
突然想起古人表示思念的方法,
送給心愛的你一方蠶絲手絹,
不含隻字片語,
卻訴盡無限情意...
"橫也絲來,豎也絲",
(取"絲"諧音為表達"思─思念")
我也想對你揮揮手中的小手絹,
也向你揮揮思念...

該唱個望你早歸嗎~
不過你只是去入闈又不是去南洋打仗="=
很像太誇張了.

不過,真的有點 想念你...


{###_yiyingpan/17/1228222042.jpg_###}
親愛的彼得兔,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