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40.jpg_###}
我們要永遠陪著對方喔~~

分手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裘莉,她絕對是我認識的女孩中,最傻氣也最善良可愛的女孩.

我們兩個組織了"動物救援隊"...(此行為被某男子訕笑不已~"~可惡)
那些行為的確是很傻氣啦~但這個傻女孩就是會響應我的蠢點子,哈!
還記得下雨天時新莊高中的玄關就會有一堆蚯蚓從土裡爬出來,
然後被腳步匆忙的行人壓了個晞芭爛,
而在吃中飯時間,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
居然把飯丟到一旁,自以為帥氣地對裘莉說:「我們去拯救蚯蚓吧~他們的生命危在旦夕!」
而她居然,真的就被我拖下去救蚯蚓了...Orz!
你就看到兩個少女蹲在那邊一隻一隻地把蚯蚓移到人少的地方去,
我想會想到這個行動的人是瘋子,響應的人是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傻子!
還有救過紅面番鴨...妙吧
那是某天我搭校車到學校時在路邊發現的,
我跟裘莉積極懷疑他是從學校後面薑母鴨脫逃成功的鴨子,
whatever,我們救了他,
然後安置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教官室後面的水溝旁,
哪隻懶鴨子也就還真的樂的在那定居了,
我們從來沒有拿過繩子或是籠子關住他,
可他就是窩在那水溝旁不走,
這也難怪,裘莉跟我那陣子把他服侍的像個大爺一樣.
一早來學校就先來看他在不在,
每天準備吐司下課就餵他,
他吃得可好的咧~一天幾乎就吃掉一條到半條,
後來這鴨子被我們養到變成一隻大胖鴨...
還救過麻雀,狗之類的...反正我的高中生活因為裘莉變得非常有趣.
我們兩個總是笑著去做著許多旁人看來算是愚蠢卻對我們很重要的事.
就誠如只有她可以看見許多我認為重要而別人可能不屑一顧的價值,
她總是......像和煦的風一樣,吹拂著我,圍繞在我的周圍.

還記得"手指著月亮會被割耳朵"的傳說嗎..呵呵!
就是王裘莉告訴我的,
她虔誠而又誠惶誠恐地向我說著她曾指著月亮結果耳朵受傷之事.
不信邪的我偏鐵齒地指了又指,
結果......我的耳朵居然被王裘莉的阿尼髮飾割到耳朵了!
這是我們兩個之間所發生的恐怖故事,
可是卻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變成我們兩之間一個好值得珍惜的回憶唷!
因為很白痴= =

還有跟王裘莉留晚自習時會在吃完飯自習開始前到操場散步,
那次剛好遇到慢跑的蕭爸和他的小女兒,
妹妹硬是要裘莉背她,
就這樣跳上裘莉的背,
他的腳也不小心鉤到裘莉地裙子,
而王小姐剛好沒穿安全褲,
就這樣,她的大內褲就暴露在公眾眼前,
而且...非常大一片地露出來(哈哈哈哈)
本來我也沒注意到,
操場走了半圈以後,
跟教官講話的我才回過頭看看裘莉,
一看到我就大笑不已,
笑到肚子快要痛炸了~~就這樣邊走邊笑了半圈......
換言之,裘莉露了大半的內褲走了一圈操場,
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吧~~~哈哈哈啦!
哎唷我不是不告訴妳嘛,是真的笑到沒辦法說話阿.

還有高二的時候裘莉暗戀高三的郭政偉(他長得很好笑,哈哈哈阿)
身為她好朋友的我,
那時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蹺掉午睡時間陪他到人家叫室外面繞圈圈,
還遇過英文老師秀瓊盤問我們哩~~
好像變態卻好可愛的行為~呵!


記得高三的時候羅離開了......
就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
是裘莉跟我一起翹課陪著我在樓梯間大哭特哭的...
跟她在一起就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她天生就是一個安慰人的好手.
她說的話總是會讓人舒坦許多,
也總是能讓我笑,
(雖然我笑可能是因為我又用低級笑點反駁她)
哇~轉眼,也數年過去了
都經歷了一些感情的風雨,
很慶幸地我們都還擁有對方,
我也相信多次的風雨後一定會天晴~裘莉!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等公車的安全島,
還有晚自習教室前的草皮一起唱的歌嗎?
"分手快樂"我們總是一邊唱一邊感嘆~
好懷念好懷念那時的感覺...歌詞好像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對話,
今天我要再把這首歌送給你,
希望妳也一直保持妳那可愛的笑容!

妳絕對適合比她更好千倍萬倍的好男人,
在我心裡,在好在好的人都配不大上妳!
千萬不要在為他傷心,為他流眼淚.
他不值得妳為他難過的.
那個疼你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等著妳,
我希望妳可以好快樂好開心,
永遠用可愛的笑臉跟我分享妳的感情,
北鼻我愛妳,要加油喔!


警告任何想泡裘莉的男人,
我絕對會努力地保護這個女孩,
不准你們在傷害她了!!
她可是我重要的組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