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接近五點,小娃失眠.
今天到民生社區和北上的爸媽以及舅舅一家吃完飯後就回家,
沒做了什麼事,
早上下午也都待在家,
可是一回到加的自己卻是疲憊不已.
累到連和小安阿咪到金菓園買個水果逛個夜市的力氣都沒有了...
洗個臉窩上床,
以為疲累的自己可以就這樣熟睡到天明,
但現在,很顯然的......我失眠了!
睡到兩點多左右清醒至今,
終於到現在有了點睡意,
卻依舊輾轉.

失眠,是為什麼呢?
總覺得有一些看似不重要卻繁瑣的事情壓在心中,
在這個時候開始發酵了,
我也很想理出頭緒,
但現在這個混沌的頭腦似乎無法想太多,
但相信我,我不會也不想讓她持續太久.

明天,正確來說是今天,是奶奶的百日.
奶奶離開我們到天堂去當天使,
已經100天了.
不知道她快樂嗎?
跟阿公重逢的這一百天也沒有很甜蜜,
或是她正在急著和阿公閒話家常呢?
阿嬤,我好想妳啊...真的,好想妳!
想妳軟軟而溫暖的手握住我的手,
想妳特地為我做的菜,
還有小時候每次從基隆回高雄時你在家門口目送我們車子離去的身影,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
一直很希望奶奶可以看我完成學業,參加我的婚禮祝福我,還有看到我的小寶寶們.
可是,來不及了......一想到此,不禁 潸然淚下.
但是疼愛我們如此,
我深信就算妳不在我的身旁,
妳一定會在那裡,天堂的某個角落跟阿公一起庇佑著我的.
阿公阿嬤也要一起保佑我愛的人喔!
希望他和他們都能夠一切順利.


還有我現在失眠了,真不舒服...





這時的奶奶已經是癌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