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33.jpg_###}
非常好奇這張玉照是阿美姐整形前還整形後照的...
如果答案是整形後,那我想他錢真的白花了~
這張真的有像詰譙龍+白鼻心!

上面的政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認為都非常地...具有"創意" >"<
基本上我是覺得第六點跟第七點特別有趣.
"人人住者有其屋,人人有工作,台北成為沒有窮人的都市"!!??
如果他當了台北市議員,
那有一個叫小雲的女孩很顯然要被驅逐出台北市了!
因為她的媽媽不要她,
讓她得流浪大賣場吃剩菜過活.
然後這個厚顏無恥,自稱是上流社會的媽媽卻利用這個機會在螢光幕上恣意瘋癲,
荼毒觀眾的眼睛.
寧願拿她從男人那來的遺產去敗小狼狗,
也不願多花一毛照顧這個女兒.
當小雲成績優異進入不錯的高職唸書時,
她只在節目中冷冷地回應說:才高職喔??又不能念大學!
這個無家可歸,有母卻形同失怙的女孩,
不知道算不算在純美參選人的台北範圍當中?
不然小雲可能得被驅逐了!

我看我得請準市長阿海來營救一下.

宣傳佛法...我只能說佛祖如果聖明,
這種聖獸一定要趕快召回,
她有一點失控了...


P.S 上次在小北街那看到純美的宣傳車,來不及錄下,下次錄到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