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爸爸德
最可愛最可愛的小德

星期五看完電影回家後已經是10點的事了.
在我家巷子走到一半的地方,
我接到了小德從公司打來的電話,
她剛從另一個地方值班完回到公司處理一些隔天開會的東西,
因為手機沒電怕我聯絡不上他會擔心所以打來跟我報個平安.
雖然平時晚上要睡覺時也會稍微聊個幾分鐘關心一下小德今天過的怎樣,
也分享一下彼此今天發生的事.
但是那天接到小德打來的電話時,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就像上篇提到的,星期五受到經前症候群襲擊的我其實有一點的情緒化,
但當接到電話,聽著聲音明顯帶著疲憊的小德所傳來的關心時,
極其感動自己在這個陌生卻又熟悉的城市裡面,
能被一個這麼好的人關心著呵護著惦念著,
心在已有明顯寒意的台北,瞬間暖了起來...因為,在我心裡的一個人.

就這麼巧的,一結束了小德的通話,
另一"德"打來了,是爸爸!
把拔一定是又擔心我了,
特別打給我.
今天的爸爸,用了很簡單的話表達了她對這個不懂事的大女兒的關心,
我常想我在爸爸的心中或許和阿豪一樣大或是比阿豪還小吧~
因為21歲將滿22歲的我還是常讓他擔心不已.
爸爸一直是一個非常樂於表達他對我們的想念和不捨的爸爸,
我想昨天的爸爸應該也是因為工作而非常疲憊了,
所以一樣和我一般愛說話的他,
才會只說了幾句話即止.
可是在短短的話語中,
我可以感受到爸爸要傳達給我的東西,真的!
我都收到了~我想我可以成為爸爸的女兒,
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papa,i love you

這兩通電話,就這樣神奇地填補了我本來出現的脆弱裂痕!
一南一北的兩德,讓我在不安的時候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
愛哭如我,就在結束了和爸爸的通話後,
一時百感交集,不~精確的說應該是有太巨大的感動衝擊著我後,
我~~又~~哭~~了!!
真的是難過也哭生氣也哭開心也哭...
不過昨天在我家門口掉下的淚,
我想我一輩子也會記得,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因為你們!
所以我也不能空談,真的要努力達到我對你們的承諾!
我也要讓你們,很幸福~~


P.S 人家真想兩個德阿~老德在高雄,小德這陣子又好忙阿~~小娃要一個人自立自強了說...嗚...




我是幸福的小娃!而且我還是有德之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