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白駒過隙"~

好馬的兩個詞,

我喜歡馬,

但在我們台灣卻因為親愛的馬總統,

讓我對馬這字真是敏感也厭惡至極,

不過馬這麼可愛的動物,

讓他被馬孬孬帶賽也太可憐了,

還是別牽拖他們好了.

Anyway,反正這兩句話是我對開學這一個月的感想.

雖然翹課的次數也不算少,

你說我真的已經幹了什麼大事,

其實也還沒,

但就是很多雜事小事纏身,

說不重要嘛~

好像都多少牽涉到了點未來的大事,

所以不幹不行.

(備註:

最近的用詞可能會變得很"中國",

並不是我支持統一,

而是因為這學期有交流生來班上,

有許多跟他們接觸的機會,

這用字遣詞說話方是好像也多少被影響了~

不過他們的態度都滿和氣的,

很開心能有跟中國同學交換不同立場意見的機會,

也希望他們能看看台灣的民主!)

雖然中秋節利用周末也回去高雄快閃過了個小周末,

但真的好短暫,

如果可以在多休息一下該也多好啊~~

上次中秋回去從新聞獲悉了高鐵分發各學校65折學生票,

上台北後過了兩天就聽到學生會開放領取的消息,

趕緊跑去領了兩份,

好~~想~~回~~家~~喔!!!

雖然下周老爸老媽因為有些事要處理事情會北上一趟,

不過那跟我們回高雄不一樣,

我想念高雄那不是太清新卻熟悉的空氣,

高雄的乾麵,

黃昏愛河上的波光瀲灩,

還有我的八樓...

好想搭著我的高鐵快飛喔...

今天是周四,

也就是下次回家是14天後,

有種快要等不及的感覺.


這周末也是個行程滿檔,

周四晚上要打掃,

因為周五晚間珮婷要來這住,

周六一早我們要一起出發到宜蘭玩,

我真的滿愛宜蘭這個地方的,

暑假一開始的時候才去了太平山跟羅東,

現在又要再去度個小假,

我需要放鬆~~~~

不過到外地去玩也是件累人的事,

呼~不過可以脫離台北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脫離一下塵世的喧囂跟擁擠,

對我來說都是件值得珍惜的旅行.

不過在去宜蘭之前,

還有一個小任務必須先完成,

我要陪同兩位中國同學去DPP參訪,

哈~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不過當獨立的DPP對上希望兩岸統一的中國人,

會發生什麼事~

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

其實我是既期待又緊張的,

還要跟他們一起去參觀軍史館,

說來汗顏,

身為台灣人及東吳人,

這個在我們東吳城中校區附近的軍史館,

我一次都沒去過,

所以這次我也是抱持的學習的心情跟他們一起參觀,

軍史館啊...

我可以俗氣地希望遇到帥氣憲兵嗎~~哈哈哈!

唉~事情多,生活充實是好事,

不過累到一個境界時就想溜回家休息,

人家好想高雄~~


我的國際公法下課了,

先報告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