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麗華摩天輪

從摩天輪的正底下看感覺好大好大~不過我們高雄統一夢工廠的摩天輪顏色變換更多更美呢!

主角是陳白白,我的臉被切掉一大半啦!

那天下午上了四堂課以後,
有一種虛脫了的感覺~
一整個非常的疲倦,
倒也不是累,
可是就有一種很想大叫的衝動.
為甚麼呢...在我還保有一些理智的時候趕緊問問清醒的自己
明明才剛放長假回來,
怎麼就倦勤了呢?
我想......是經前症候群吧!
一整個沮喪了起來.
不行~要讓自己振作一點,
我也不能忍受自己低潮!
決定找陳宜君去美麗華吃飯加上看電影,
但這個愛回關西的姑娘似乎有很多該做的報告得做~
她本來只要來和我碰個面吃個飯,
但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的蠱惑後,
嘿嘿~~當然捨命陪美女啦!
(據她本人說法是如此,但我了解她了,他是那種之前就準備好的人,所以說沒做,
是她多餘的擔心啦>"<)
在萊茵吃完東西後,
看了一下場次,
決定衝去美麗華看7:15的"穿著Prada的惡魔".
(陳宜君本來是想看神鬼無間的,可是我跟小德先約好了,再加上因為真的有一點小悶,
所以希望能看些比較輕鬆有趣的電影笑一笑,就決定看這部啦!)

這真是一部挺好看的片子!

演員方面,梅莉史翠普把這個刻薄的時尚雜誌總編輯Miranda演的真好.
看似輕描淡寫的演技,
其實著力的不著痕跡.
我很欣賞這樣的演技,
一點也不匠氣!
那種蝕人的女強人風格她表現的非常的精準呢!

而安海瑟薇在經過國際大片"斷背山"此種比較嚴肅的同志議題後,
又回到她拿手的老路子─"醜小鴨變天鵝".
把這個本來想進知名報社,充滿報復卻又陰錯陽差進入知名時尚雜誌"Runway"擔任總編輯第二助理的 土女孩詮釋得很可愛.
她真的非常適合演這類型的角色.

而劇情方面,簡而言之,
其實感覺有點像職場版的"mean girls".
就是那種本來與周遭環境格格不入的女生,
為了融入環境,適應人群而努力把自己複製成身旁人的故事.
先是外在,慢慢內在也被醜陋的同化了.
而結局,當然就是女主角發現自己喪失了自我,
所以努力的要做回本來那個充滿理想單純的自己囉!
或許花花世界裡有許多感覺很耀眼的工作或是職缺,
也有不錯的pay,
但當它與理想漸行漸遠,背道而馳時,
我們是甘於現在這個物質能受到滿足也還不錯的現狀,
還是邁向未知的理想呢?
老實說,我也很猶疑呢!

不過看這部片吸引我的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那些美麗的服飾及配件,
還有安海瑟薇的妝容!!
黑色真的是永遠不會出大錯的dress code呀~
尤其是西方人一穿上黑色更是襯出雪白的肌膚,
而安海瑟薇的小臉加上她頂著的齊瀏海深髮色娃娃頭真是好可愛好可愛.
對了對了,睫毛很重要,
你看她刷上睫毛膏時候的相差度其實並不小!
與其是說眼睛變大變小,
倒不如說是變得有神許多.
還有一個重要的小地方我必須提出來,
她那略厚的唇擦上大紅色口紅時竟不顯得突兀,
反而為她可愛的髮型及臉增添了性感的小女人味,
真的是深具畫龍點睛之效!!
不過這嘴唇的厚度真的是略厚的人最完美.
太薄的擦大紅色的實在沒有什麼感覺,不顯色.
安潔麗娜裘莉那兩片大厚唇塗得紅豔豔或許初看很性感,
但我覺得那樣看起來很...膩!
所以啦~安海瑟薇的造型跟妝容真的讓我豎大拇指稱讚此具的服裝及造型師呢!

總體而言,是一部很不錯的片,
大家有空也去電影院來個時尚的饗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