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2/1104455420.jpg_###}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精神上肉體上都在學期一開始就面對了挑戰.
但很慶幸的是我並沒有氣餒或是消極,
我想這是我的一大進步吧!

今天晚上和你說了一下電話,
發覺自己很喜歡你說掰掰時溫柔的語氣,
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雖然很累很累,
疲累霎時也化為雲煙.
再次感嘆你有神奇的力量,
但是...現在我眼皮又變得好重好重了......我想我該睡了說~

明天在好好整理一下這陣子的心情,
減肥日誌等也好久沒打了,
這樣偷懶實在不行!
節食計畫最近有點破功,真糟糕!!
所以明天早上一起床開始又要厲行減肥~衝
唉...在一下下在睡吧~~(明天早上在洗澡好了...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