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15,
我開啟了電腦,
心中懷著渺小如我的腦一般ㄉ希望,
我開始查詢我的申請成績,
成大政治、中興歷史、中山中文、
輔大日文、輔大義大利文、
輔大西班牙文、淡大法文、淡大日文,
我之前以為成績是各間大學分別公佈,
於是我選ㄌ間我覺得最不可能上的校系去看─成大政治,
我認為,這是一種先苦後甘,
(一種我也不知該如何解讀的心理)
登入ㄌ成功大學的網站,
打入準考證及身分證字號,
啪啪~~鍵入後出現結果,
我的天呀!!
我申請ㄉ八ㄍ校系怎麼會一齊出現!!??
說真ㄉ,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看到成績的完整呈現,
我著實嚇ㄌ一跳...
我很想撇開頭不去,
但想想反正早看晚看都得面臨結果,
於是我就轉過頭~~~~~~用力ㄉ"看"下去ㄌ─

學科能力測驗
准考證號碼 XXXXXXXX 身分證字號
居留證號碼 C888888888
姓名 潘怡穎
身分別 一般生
選擇校系 校系名稱(校系代碼) 篩選結果 備註
校系一 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00404) 未通過
校系二 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學系(00301) 未通過
校系三 國立中山大學--中國文學系(02701) 未通過
校系四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02007) 未通過
校系五 輔仁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02006) 未通過
校系六 輔仁大學--義大利語文學系(02008) 未通過
校系七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01404) 未通過
校系八 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01407) 未通過

結果就是如此─老娘槓龜ㄌ
本來就猶如風中殘燭般微弱渺茫ㄉ希望,
在此刻也宣告破滅.
其實我剛又何必計較用合方式看榜單呢~~
反正此般結局早已在預料,
只是不甘心的自己仍緊咬著一絲希望罷了.
一刀斃命跟步步凌遲比起來,
我這樣算是幸福的的吧~~

結果,就在我無預警ㄉ情形下,
全部揭曉ㄌ,
雖然之前不抱"非常大的希望"
但一絲小小ㄉ企盼還是有滴,
只要有希望,
當破滅那時就不免會痛,
而我,"幸運"地一次承痛,
該說是幸運嗎?
我也不知道.

我天生沒有走捷徑的命,
按部就班走完全程,
是我的命.
國中就是如此,
織了一大堆夢,
而最後~~~全破滅了!
還是得乖乖聯考.
而高中,依舊逃不出這宿命.
別人羨慕我的獎狀經歷,
但對現在ㄉ我來說,
那是屁!!
而我只能阿Qㄉ安慰自己,
老天注定我聯考考更好的學校...
我的人生旅程,
比別人多了一段經歷─那就是拼聯考!
i am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