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真ㄉ很悲哀...
在我今天跌倒的時候,
居然沒有一ㄍ人,
在第一時間跑來扶我,
或是問我有沒怎樣,
可笑的是,
宜修他們那組在離我只有3步之遙處排練,
我在疼痛中,
連喊出聲音都很吃力,
我只好乞求有人看見我ㄉ慘狀,
我注意到宜修瞥ㄌ我一眼,
但隨即投入他的排練之中...
我不知道他是沒注意,
還是"又"以為我在裝病,
但是那剎那間,
我明白ㄌ"放羊的小孩"這故事ㄉ真意,
心裡,真ㄉ好無助好委屈...
為什麼不相信我!!??
還有我看到ㄌ英君若無所見的臉,
我更難過ㄌ~~~

我只好用著顫抖ㄉ聲音,
大聲呼救裘莉,
等ㄌ1分鐘,
他還沒來,
原來他是跑到超場那一方去找我ㄌ,
委屈卻蠻橫的我,
卻怪他來ㄉ速度太慢之類ㄉ,
還對他大聲ㄌ一下,
而我卻忘ㄌ,有一群在我身邊的人,
卻至始至終沒看到我的異狀...
反而是大亨堡姊姊,
雖然他在教室中,
還隔著牆壁及人群,
他卻感應到我ㄉ磁場虛弱,
雖然我常說她跟我磁場相衝,
害我常放屁,
但他真ㄉ跑來就我ㄌ說~~~
我要肉麻ㄉ對裘莉說一句:謝謝!!

現在回想起下午ㄉ自己,
真像是那種孤獨ㄉ老榮民,
死ㄌ沒人知道,
直到發臭或是
被野狗撕爛叼出才被人發現,
淒涼呀~~~


哼~~~或許這就是我爸所謂ㄉ
"小丑ㄉ下場"吧
大家只會看見台前開心ㄉ你,
甚至把你背後的苦也當一種詼諧ㄉ演出,
誰知道,那是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