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3/1104457127.jpg_###}

我感冒了...
不!正確的說,我是感冒加過敏,慘!
現在的我整個頭昏沉到一整個不行啊~~
昨天本來是12.56的課,
本來還想說稱道的第六堂結束後就能趕快爬到醫院去,
1.2節下課後還跑到閱覽室去看我的商業週刊(值得紀念的第一本阿!)
可是實在是撐不住,頭一整個漲到了一個極限,
只好拖著快要暈倒的身體慢慢地走到公車站那等公車回去士林看醫生.
(在走在外雙溪畔時我真的是一邊飆髒話一邊努力死撐著,真的是快昏倒了T.T想到自己還沒減肥成功以及附
近沒有剛好經過的帥哥可以扶,要是暈倒的話可能會死,所以還是認命而痛苦的走出去,我會成功)
經過了口齒清晰到很像李豔秋播每日一字的女醫生的解說後,
我知道我是老症頭犯了─秋季過敏症狀發作以及著涼感冒了.
頭暈、鼻水不止、喉嚨痛.
中午回家後吃了藥後沒意識的一直昏睡到了晚上六點半...起來天都全暗了!
晚上自己下了幾顆水餃及吃了一顆梨後乖乖的又吃了藥.
明明一整個愛睏上床卻因鼻水倒流睡不好,
又跑到電腦桌前邊放空邊聽音樂一邊東看看西看看,
結果被抓包~~當場被某人痛罵!
當下真的很氣,因為人家真的沒有聊天嘛!!
後來今天起床後想想,
某人罵的真有理.......
其實再多躺一下就可以睡著了,
偏偏還不要命的爬起來.
唉,難怪會被罵......不過我真的沒聊天啦>"<
不過我的作息還是不正常,
一定要調正常才是!!
趁這次感冒吃藥愛睏的特性好好把睡眠等等作一次大調整,
我要作一個早睡早起認真唸書的好學生(i am serious!!)

等下還是要鼓起精神去上下午的4堂課,
昨天因為不舒服結果翹了下午的社會學去看醫生和休息,
今天下午的課一定得要爬去上.
人群關係 + 社會學輔導(希望慧芸助教能好心點放我們早點走阿~~)
阿彌陀佛!保佑我今天上課不昏沉~~
睡個半小時再起來,還是洗個澡等上課呢......拿不定主意哩.

{###_yiyingpan/3/1104457131.jpg_###}
病容...為了第一二節不翹課乾脆早起化妝...真蠢!
{###_yiyingpan/3/1104457130.jpg_###}
睫毛畫得很不好(這是一個重病的人該計較的ㄇ@ @)
{###_yiyingpan/3/1104457129.jpg_###}
我最近都以夾起瀏海的清純造型現身,不過,我額頭的抬頭紋讓我很悲傷,原來我真的老了,不再青春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