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很晚才起床(傳說中的睡過頭)的我心中天殺著充滿了罪惡感!!
就這樣睡過了廣博了4堂了~~去你的!潘某人...
我已經沒有偷懶的本錢了!!
唉~這是最後一次!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老天也給了我懲罰,
現在的我因為落枕,
脖子酸疼不已...不舒服透頂.
天阿~~我不怪你,我該罰.

這幾天小德在忙,
感覺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真想小德......
中秋如果回高雄的話也有近一個禮拜看不到他,
想到心裡就有一點酸酸的.
其實很想對他說─
「如果中秋回不去的話,
能不能跟你一起看月亮哩?」
我記得去年的中秋我們一起去了貓空,
我喜歡那裡美麗的夜景,更喜歡在旁邊的小德!!
可是我知道他也有要儘快完成的很多計畫,
不能像花費像以前那樣多的時間陪我,
我也要陪他度過這一段時間,
更何況自己也有重要的計畫得要實行呢~
希望明年的中秋,
我們可以很開心的再到貓空一起過!

這陣子的鬆懈要重新栓緊發條,
減肥計畫和讀書計畫都是,
答應要交給小德和自己的讀書計畫也不能拖~
說要有個好的開始的,
要趕快履行諾言唷!
(以上是認真的自我喊話跟告誡)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