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午餐12顆水餃,
在天母新光三越購得的手工冷凍水餃,
味道不錯,如果肥瘦肉比例再調整一些就完美了!(他為了口感感覺肥肉有多放了一點)
大約480cal


對了,為了多吃水果, 吃完午餐後還外加了捷運站老伯伯賣得蘋果.
雖然小顆但是很甜喔!我妹說甜到要配水哩~
積功德幫助阿伯又增進健康,不賴!
大約60cal


晚餐:綠花椰菜一份+新鮮香菇一份+雞小腸一份+蘋果一顆
在巷口的加熱滷味那購得滴.
比較想吃高麗菜,可是賣完了~可惜.
本來想加一份科學麵(因為上了很多堂課餓死了)
最後掙扎過後還是放棄了...(淚)
大約300cal



星期一通常是可怕的一天~
因為上了一天的課以後(b堂上到:p.m8:20),
那種精神的累會不僅會讓你愛睏,
有時候會轉換成想要大食的力量!
倒不是真的餓或什麼的,就嘴饞.
尤其下課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這時吃東西的話真可怕阿~~
要堅定意志才行!!恩!
老爸說我看起來有回圓了...把我氣死了!
剛開學我可能因為忙碌而鬆懈了飲食,
加上一些聚會得要常常享用精緻外食~
我想要想個可以聚會卻不會吃太多的方法才行.
楊千霈說她為了減肥(她瘦了10幾公斤吧)
所以忍痛推掉所有的聚餐邀約,
都自己帶便當或是回家吃,
結果大家到最後都不找她吃飯,
損失了很多跟朋友相處的機會,
我不想這樣阿...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兩全其美哩?
我要動動腦好好想想~~
還有晚上我做了30個仰臥起坐!!!! 我的腹部~~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