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的懶散和心虛啊...
早餐:無糖豆漿250C.C+雜貨麵包一個
午餐:"麥當勞!!!!!!!!"3號餐(麥克雞塊那個餐)
是的,上帝!我有罪~~
可是木柵動物園那附近真的都是垃圾食物啊(小聲嘟嚷ing)
真是殘害國家幼苗...的身材
唉!意志力不堅~~該打!
晚餐:水煮蛋x2+一顆蘋果+一瓶優格

雖然在動物園走了一大堆路腳快爛,
還有早晚只吃一些挺鳥的食物來消災解厄...
依舊無法化麥先生帶來的熱量以及我無盡的心虛呀~~

阿彌陀佛喔...偶盧狗鞋猴的話,
可以幫我把脂肪熱量跟心虛都除掉ㄇ~~刻以ㄇ??刻以ㄇ??


前一天非常晚睡,所以臉色其爛無比...也懶得化妝了 (放棄)


跟這個男子一起去的~~他很怕動物的屎臭 可是家中一堆貓狗 怪哉!


這張照片讓我很感動 第一次那麼接近老虎 它...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