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嗎?」
總以這句話開頭問候.
把溢滿胸腔的千言萬語,
化為這四個字.
雖然都準備好聽你訴說這一天來的牢騷,
但最後情形總又演變為我吱吱喳喳地多嘴獨白.
痛恨自己老把事情弄擰阿!!

想告訴你,
我也能感受到你最近的壓力,
又得值班又得完成論文還有工作必須做的新計劃,
比起我的減肥計劃還有重新開始,
你的難度絲毫不遜色.
所以別擔心我!
也別忘了適時放鬆自己一些些喔.
我可是隨時在旁STAND BY等著逗你開心呢~~
看你開心我也開心了.
要保持健康的身體,
鼻要再感冒了.

一起加油吧

P.S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