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應該比較,
誰多誰少本來就是個人自由心證.
但是,心裡卻還是偷偷放了一桿秤,
在付出之前,總得先暗自掂掂斤兩,
量一量,秤一秤,
"嗯~我可說是把本兒全下啦!"心中總會這樣感嘆著.
所以每次當我感受到他的反應時,
我總會或多或少的趕到失望.

"為什麼我總感覺不到你的在乎呢?"
我總想這樣問他,
我知道你理性,
你認為感情不該凌駕理智,
否則自己將無法客觀地對一切作出適當的判斷.
可是......多一點點的在乎,真的會讓你有那麼大的負擔嗎?
好想問你,這個問題.

這個夜裡,空氣因為媽媽買的檸檬而漾著一股淡淡香氣,
希望可以讓胸口的悶氣稍稍消去,
我們的確需要找到一個中間點,
我需要多點理智,
你需要多點浪漫,
慢慢摸索吧~我不希望我們都感到壓力.

親愛的,此刻我好想念你身上的味道─神似小北鼻身上的清新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