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5/1820257021.jpg_###}
早餐:沒吃
午餐:半碗飯+一盤蔬菜+一杯無糖黑咖啡
晚餐:一顆蘋果+半碗廣東粥+約五公分豬腸(超少,很想哭)

早上非常非常地晚起...
如果再晚睡的話我的肝真的會爛掉.
早餐當然沒吃了,
能趕上吃午餐就要謝天謝地了呀~~
(深切檢討懺悔中)
中午到巷口的火車便當夾了一盤菜和吃了半碗飯,
油雞先生,你真的速粉油粉香阿~~
天知道我是花了多大的自制力才沒讓自己喊出:老闆,油雞來一份這句話.
就這樣認命地,吃草~~
每次吃很多菜時我都會頓生"我是牛羊"之感,
唉!要變成瘦猴的話這陣子就得多忍忍了的說...
買了杯黑咖啡去上課想提神,
不過瑞崇的課本身我就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想並不是因為黑咖啡才提神的吧.
但這些日子為了少喝含糖飲料,
喝咖啡幾乎都不怎麼加糖了.
不過這其實更好喝耶~~很香很止渴.

傍晚另一個誘惑惡魔就是萊茵的廚房排氣孔了,
我常覺得他用餐時間根本都是有計劃地排放香味引誘像我這種饞蟲,
特別是燉牛肉的香味~~GOSH!!!!!!!!!!!!!上帝的考驗呀>"<
所以我今天一下課一下樓就像逃難躲共匪一般衝上公車,
路人不知道大概會以為我在躲什麼人吧~~一整個誇張
不過萬幸呀!老爺夫人~~俺躲開共匪...不不!是萊茵~~
最後喝了半碗粥和一小節大腸充作晚餐.
還特別繞到馬可先生買了雜糧麵包,
這就是明天的糧食啦!
馬可先生真是一間非常健康的店阿~~
要不是本小姐在減肥,
不然那輪到它賺我錢阿>"<
我可是肉食動物+油炸物愛好者以及饕客阿!!!
唉~但減肥第一,讓你小賺一下啦~哼

聽說減肥期間可以掛幅身材姣好的辣妹海報激勵自己一下,
可是貼誰好咧...??
凱特摩斯?瘦到沒胸,不想這樣= =
志玲,她真的是女神!!!
胸型超美(不是假的吧...)
又好瘦(不過我大概一輩子都很難瘦成那樣,那太強)
@ @誰比較適當又不會遙不可及哩??
我看我得多想想!
大家也給我點建議吧~~

今天上了政治系列的課.
從內觀這島內的古往今來到放眼世界趨勢脈絡,
對我來說都是饒富趣味!
我也要努力,為自己,為你们,為這個島上的人民,為這個Form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