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那個湊巧趕上的盂蘭盆祭,

夏末秋初的清風吹拂著二度踏上北國的我~

空氣、氣氛、身旁的人,

還有一個全然放鬆的我,

讓一向自認為舞蹈白痴的我也放開來下場跳了隻癟扭的舞,

舞跳得很醜,

但 真的笑得很開心,

身體不協調地舞動著,

心卻異常地平靜而且幸福洋溢.

是異國的風?異國的人們?還是~全是自己心境上本身的平靜與否?

我或許確切無法找出那時快樂的根源,

但我真的很想念那時的感覺,那時的自己.

美好的片段真的會永遠留存在我們的記憶裡,

那,那些不安的、煩躁的、傷心難過地能不能delete、delete、 delete?


不完美的身體不代表有著不完美的心,

但人往往用不完美的身體去論斷一切,

除了無奈,很多事 好難說...

"如果不想要,就不要.別假裝一切都好"

這是Jolin歌裡的一句歌詞,

說明了好多事.

對我來說,因為愛,

所以缺點我也能夠轉換成可愛的優點,

雖然偶爾還是會嘟囔一下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能遇到一個他,

能夠忽略我一切的不美好,

看到我好的那面,

甚至能夠為了捍衛我,

變成一個勇敢到可以站出來保護我的人~

我沒有林志玲的身材美貌,

但我是潘某人,

我深信,我是最特別的獨一無二.

愛不愛,隨便你們,

但我知道我愛我自己 不管是任何形體 身處任何環境,

我也知道有一群寶貝也一樣~


我知道醜小鴨度過了寒冬,

一定會變成天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