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人對於室內設計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很愛拿著IKEA最新的型錄一看就是大半天.

對於我這個空間還稱寬敞,

但裝潢擺設設計感可以說是0的房間,

開始感到不耐還有厭倦,

積極地想要改造一下,

讓這個住了一年的地方有點新風貌,

也因此一直計畫要到IKEA這種設計簡單但有型的家具中心去看看,

但每次想到還要千里迢迢坐277到那,

懶惰的我就卻步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學期新的開始,

那種想要改變的心在這個時候突然讓懶鬼潘有了莫名的動力,

甚至不計較同學們剛好在忙以及妹妹和自己冷戰,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的情形下自己單槍匹馬地跑去(我是要去械鬥嗎我= =).


我只能說週日的IKEA是屬於家庭的...

而且還是那種擁有吵雜幼兒的Family,

在我想要仔細端詳一下那些家具的擺設和作工時,

死孩子們不時就會從遠方飛奔跳躍上床,

然後用他們的小嗓子尖叫呼喊著,

我必須老實並慚愧地承認在當時本人真的非常想以武力擊斃這些小獸!

穿梭在空間已經不大的賣場裡還要不時閃躲著人群,

逛起來實在不過癮.

本來今天最主要是要採購地毯,

但在太多人翻揀的情形下我決定放棄黏入人群裡,

只買了其他一些小東西,

說小我這樣一路提回來也提得我手酸死了!

組裝鞋櫃、體重計、兩個馬克杯、一個鬧鐘、一個放信件的藤籃、一包封口夾,

都是些我覺得我需要的東西,

大概花了1025左右吧~我覺得還算划算!

但想到最想買的東西還沒買到就有點遺憾,

也沒有真的很仔細地逛過,

要不是人這麼多、死小孩那麼吵,

我還真不願意這麼早走.


回去搭的285不如去的時候的277空,

加上又有許多老人家,

所以回去的車程屁股幾乎沒沾到椅,

這時愛胡思亂想的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一個堅強的單親媽媽,

假日把孩子托給媽媽,

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去添購家具,

身邊沒有個男人讓我依靠幫我提重物,

回家後也沒人幫我組裝家具,

莫名的感傷起來~~去,我是智障阿>"<

可是我對於我房間這有限的改變還是不滿意,

改天有人陪我逛時我一定要看個過癮,

買東西回來徹底改造一番,

朝室內設計大師邁進!!!!!

有人的Z房子需要變身嗎?

別客氣~一通電話服務就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