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

可以很難,

也可以很簡單.

放,不放,

可以輕如鴻毛,

也可以重如泰山.


看著別人為了感情落淚傷心不已,

想起快八個月以前的自己,

才發現當初執著於錯誤中的自己是多麼的愚騃,

讓自己消極地在悲傷中沈溺.

但我慶幸老媽生給我的這個個性、我親如手足的朋友們,

還有我最珍貴的浩浩.

當我被上一段感情的背叛重擊時,

我用嚎啕大哭來宣洩我的痛苦,

我的樂觀和阿Q讓我很快的再用光明的角度迎向明天.

靠著我的好友們的支撐而再站起來,

他們也常常慘忍卻也實際地斬斷那些我殘存糾葛的情絲,

害怕我因為心軟而再度步入深淵,

我就像被毒蛇咬傷一般,

一定要把毒血全部用力地擠出來才會保住性命,

很痛但非得這麼做!

最幸運的是,我還得到了我先前以為日後不會再遇到的愛.

而且比起以往的好上千倍萬倍!

他讓我知道愛是可以那樣簡單卻又那麼美好~

我,從一場感情的風暴裡倖存,

而現在我可以大聲地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群愛我的寶貝!!


情關雖然難過,

但解救之道常常是握在自己手上.

與其無間地演著自己寫的悲劇,

倒不如灑脫地就這樣揮手跳離,

找尋更好的愛.

已經因為沈溺過往的虛幻而失去了本來所擁有的寶物,

停損點也該到了,

別再因為自己的悲觀而失去生命中重要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