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已經是22歲的老女人,

還沒有自知之名像個小姑娘耍脾氣時,

真的是連自己都很想扁自己...


雖然隨著歲月流逝常常興起"我老了"的喟嘆,

但當覺得被忽略或是心裡不爽快時,

那個幼稚的我倒是以很快的速度出現在別人面前.

那種聲調,那種談話內容,那種霸道的氣勢,

完完全全的,就是在耍潑~~

我自己非常清楚.

我的家人,男友,好友對於這樣一個不講理無理取鬧的潘小姐我想並不陌生,

搞不好還習以為常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條神經斷線的我又開始發揮無理取鬧的功夫了~

對著可憐的出氣包浩浩先生胡說八道著~~

"你說你是不是一點都不愛我??"、"你那麼討厭我...不然你和XXX在一起好啦!"

就是這些無聊又沒營養的話,

他也不罵我,

用"嗯"來對付我這一切的胡言亂語,

老實說對我他真的很好脾氣.

我甚至還不知好歹的問他說:"我這樣耍潑你不會生氣喔??不會討厭這樣的我喔??"

你看我欠不欠揍!!??(我個人如果是局外人都想打這個女人了!)

他回答:"我不喜歡這樣,但我覺得你會越來越避免這樣."

唉~如果他生氣罵我我還有繼續撒潑的空間,

但他這樣無可奈何又好脾氣的回答卻著實讓我慚愧了...

我不能老是在發火或是耍潑時不要臉的說:

"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的個性,誰也別想拿我怎樣"

說的好聽是自以為真性情,

其實就是不思改進...


我很清楚了解這樣的行為對於感情是種消磨,

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友情,

是問自己因為這樣的死個性失去了多少段友情及愛情,

那數量我自己都不敢正視.

我想現在我身邊的親人,朋友,還有浩浩對於我來說都非常重要,

不想失去就要力求改進,

22歲養成的壞習性,

我當然知道改進不容易,

但不盡力,只會更糟糕而已.

在嘴出那些惡言之前要多想想,

別傷了最愛的人了~

潘小娃,妳要抓住你的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