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以來,

我上了18堂課...

忙碌忙碌忙碌,

笑容都勉強了起來.


沒有哭沒有哭,

我原來可以比想像堅強,

直到......

眼淚趴踏趴踏地落在烘乾了的衣服上,

聽著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我抱著一大籃烘乾的衣服床單走回家,

哭得像個娃娃.


切好了明天要吃的水果,我最愛的水梨,

明天有體育課還有經濟學的我,

拖著疲累的身軀準備睡覺了,

抱著我的食夢獸   馬來貘一起~~

親愛的馬來貘,

請把我的惡夢通通吃掉吧!

如果口渴,

也請別客氣喝光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