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過~~綺果彩虹糖嗎?

我記得當我好小好小時,

這糖果就已經出現了.

但我有個怪癖...

恩~其實也不能說是怪癖,

就是在吃彩虹糖時的小小挑食習慣─

"我只吃紅色跟紫色的!"

其他橘的綠的黃的都不要,

只挑我愛的吃,

久了 就只固定吃紅紫兩種口味.

你問我是不是討厭其他口味,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其他口味的味道,

我好像已經記不大起來了,

下次吃的時候,

還是一樣一邊咒罵著為什麼紅的紫的那麼少,

全是綠色.

而當紅紫糖被吃完,

看來一片單調的綠橘黃時,

也好像沒了品嘗他們的興致了.

我常想如果一開始時,

我就先挑了顆橘色或黃色的吃,

是不是會因此而發現她意外的美味,

而因此愛上新口味呢...

這也不可考,

因為下一次買綺果彩虹糖時,

我還是會先伸手進去掏紅色跟紫色的.

然後又剩下一堆....

就這樣無限迴圈,惡性循環~


我的愛情似乎也是如此,

有種莫名的偏執,

每次受重傷彷彿快死時,

都嚷嚷著下次不要這樣了...

可下次一樣的壞人,

不一樣的個體,

一樣的模式,

不一樣的情節,

而又一樣的結果~~


我想跳出來了.

下次,試試看一個真的好人吧!

不要再說什麼不愛好人之類的屁話,

這次 我要換個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