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我好想你...

秋天來臨,

你的氣味好像又竄進了我的鼻息,

揮之不去~

無意間獲悉你的消息,

心跳露了一大拍,

才發覺中間那段荒唐的依賴,

只是寂寞的替代,

因為不愛,

所以忘記也可以很快,

但對你,

很多東西 卻還是橫亙在那裏.

心裡住的 一直都是你,

從未離開.

好喜歡好喜歡,

就算現在你並不孤單,

也無法給我我要的喜歡,

但此時此刻,

我只想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地說出我的感受~

好喜歡好喜歡你,

好想好想你,

你的味道,

你的微笑,

你睡覺的模樣,

你,好難忘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