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傍晚時秋意特別的濃...
   (打這句話時一開始因為沒選字,打出了:傍晚時"邱毅"很濃...我A了)
心情:昨晚再度失眠,直到5點才睡,九點起床,累翻!
   不過壞心情在開始上課後消失殆盡,大晴天.
飲食:暴飲暴食...
   早餐─星巴克悠活早餐(軟法麵包,沙拉盤,中杯低脂無糖那堤)
   午餐─泰式咖哩飯+蛋
   晚餐─祥記越南美食的雞腿撈麵+炸雲吞三顆
   還有一包雞蛋糕跟橘子工坊的新鮮水果茶


昨晚再度失眠,

五點才睡,

九點匆忙起床後就是忙碌一天的開始,

就這樣馬不停蹄地上課上課上課,

中間還夾了一個英文分級考試 = =

雖然今天授課的老師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已經兩天睡眠不足的我,

再上完早上致政帥哥的三堂課後,

我就快要不支了...

但中午在SEVEN遇到了我的提神丸瑞崇後,

整個精神大好.

居然和老師在超商裡吱吱喳喳地講了快20分鐘,

沒辦法,

我實在太愛瑞崇了,

對老師崇拜到我每次和他講話都是語無倫次的 @@

與老師相約下次一起吃飯,

要趕緊趁這個周末去挑一下月餅了,

這樣才趕得及下個禮拜拿給他.

順道一提,陪Anna去萊茵買湯時遇到Herr 劉,

我一進門他就看到我然後朝著我大力揮手,

果不其然我一過去跟他打招呼時,

他馬上就虧我上次ECFA上報還有517上台的事,

還說他的研究室還留著那份報紙,

我好想死阿......

我看以後遇到永木大概都得被虧一次了 = =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扎扎實實八堂課,

是僅次於周一課次多的一天,

雖然這只是第二周上課,

但認真的老師們給的資料之多,

讓我每堂課至少都抄滿兩張A4正反面的筆記紙,

我開始害怕之後課上軌道後的情形會有多嚇人了...

政諭今天講得欲罷不能,

下課的時候天都黑了,

我恨不得一下課馬上跳上公車直奔回家,

不過我的食指指甲被我弄斷這件事不處理又不行,

拖著疲累的身軀跑去卸甲一弄又到快九點,

好累人.

用流水帳式的文筆記錄每天的行程,

雖然絮絮叨叨又無趣,

但這最後一年的大學時光,

我想好好牢記,

老學生早就應該畢業了,

不然某個機車鬼每次都要拿這羞辱我 >"<

今天和瑞崇談的我要好好思考一番...

stay  or  leave~~嘖嘖嘖...

P.S指甲要休息一度時間才能再做了,

  做了太多次真指甲變得又軟又脆弱,

  先好好照顧他們一下.

 

還有還有~

昨天的代辦事項完成度只有三分之一─

印課表、卸甲、領錢.

其他正事都沒幹...

很糟糕,

明天要好好利用晚上的時間把這些事全部CANCEL掉!!!

潘同學,加油加油!

寫MAIL給老師的是除了給俊宏以外現在又多了瑞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