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周二是我的地獄日,

因為這一天我就有10學分的課,

也就是說要上10堂.

說是地獄日倒不是因為這些課很無趣或是沉悶,

其實剛好相反,

幾乎(除了中思)都是這學期我最愛的幾門課,

但就體力的負荷而言,

這一整天的折磨可是夠我受的了~

今天一早到中央黨部去幫忙記者會,

9點半就必須到,

本來預計大概六點半起床梳洗打扮,

誰知道我又睡過頭了,

八點45才猛地驚醒,

看到手機顯示的時間我都嚇傻了,

本來想直接套上衣服就出門,

但要我以素顏面對媒體,

說實話我沒有那個信心,

化了妝都沒多美了,

更何況素顏!

所以牙一咬以最快的速度化了妝,

到巷口手一揮,

叫了台TAXI就直奔黨部,

不想遲到所以特地叮嚀司機叔叔說我要趕時間,

而他也就非常敬業地在新生高架橋上上演"Taxi"的戲碼,

他就以可怕的高速穿梭在車陣當中,

並綴以幾次急停,

雖然最後非常完美地讓我準時抵達黨部,

但我人也被嚇到差點尿濕褲子 = =

我在黨部大樓地電梯裡才發現我的掌心全都濕了,

以後我還是早睡早起,

也可以避免這高價的驚嚇行程!

很開心記者會順利結束了,

但在電梯裡聽到了記者的對話卻讓我有點沮喪...

我想民進黨絕對不會只是他們想像、誤會的那樣,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是決策階層,

無法很直接地去改變些什麼,

但在很基層很基層的我,

卻很清楚地看到了民進黨想要改變的力量,

是一種浴火重生後渴望改變的感覺,

我對這個政黨還抱持期待,

我希望許多有理想的人,

也可以一起再形塑一個"新的民進黨",

早年創黨精神不能忘,

卻能夠體察現在的時勢,

提出對人民最適切的論點,

我知道我的力量很小,

但國中不都學過~"不因善小而不為"

或許我能付出的對台灣對DPP而言微不足道,

但如果我什麼都不做,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


哈~好像稍微嚴肅了點,

還是來漫談點生活雜事吧~

我這人的網誌向來就是沒啥營養的生活瑣事嘛!

記者會一結束我就急奔回學校趕上西思,

早上的中思已經注定缺席定了,

不過我本來就對這門課不是太喜歡,

所以就索性自認為合理地翹課了.

還好有趕上瑞崇的西思,

又得"感謝"計程車大哥大叔呀~~

我這幾個禮拜真的是計程車大戶,

為了趕時間不得已的狀況下搭了好幾回的TAXI,

接下來我要戒計程車了,

周年慶要到了還事先多省點錢.

而從西思開始就是馬不停蹄的八堂課~~

連中午我都只有15分鐘的用餐時間,

課就這樣緊湊的上到了近七點,

因為江帥在國際經貿體系的課堂,

特別請了農委會國際部的蕭柊瓊科長來演講"WTO農業談判與經驗分享",

真的是獲益良多!!!

對WTO農業談判的技巧跟一些議題都讓我增了不少見識.

不過就因為太認真也太用心去聽去吸收,

所以一上完課以後整個人好像虛脫一樣...

我下午這五堂課幾乎都是一下課就趴下去睡覺,

一分鐘內進入夢鄉,

昏睡到老師上課拿麥克風大聲講話才清醒,

而一抬起頭的我半邊臉都是口水,

你就知道我睡得多沉~

我真的佩服自己在這麼累的狀況下,

上課還一點沒有打瞌睡,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現在的我非常非常的累,

明天一早八點就得去上那該死的資訊概論,

真想操髒話 = =+

所以~time to go to bed!

現在快要12點,

潘同學要去睡了,

希望每天都有好運,

每天都有好心情,

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最近一切真的稱得上超級順利,

除了感情...空白空白~

恩主公有指示,

我先衝學業事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