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累,

前一篇文章也清楚表達了我的忙碌,

但 卻在掛了一通電話後,

又開啟了電腦,

想記錄了現在的心情.


也許很多傷口,

自始至終 都沒已有痊癒過,

只是 妳告訴自己~

"我康復了,我很好 ,我比誰過的都好!"

也許是因為疲倦,

也或是許累了去欺騙,

在這個周三的深夜,

我從床上爬到書桌電腦前,

放了音樂後,

像小孩一樣地大哭,

很醜很醜...

其實我不寂寞,

沒有愛情的我現在卻比誰忙碌,

課業、家人、志工活動、朋友,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心裡有一塊 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