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晚餐:打破鹽缸洗腎乾麵


天氣:感受到秋天的FU
心情:因為失眠而睡過頭,翹了好幾節課心裡感到很嘔!
飲食:過度累積咖啡因~喝了星巴巴Grande的冰本日不加糖不加奶精
   +city  cafe' 熱榛果拿鐵
    晚起外加趕上課,晚上煮了乾麵跟妹妹分食


今天有十堂課,

我卻只去上了三堂(哲概),

完全是因為睡過頭...

不是因為我打混不睡覺,

昨天我乖乖12點半就上床躺平,

但不知道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還怎麼的,

我過敏了~

嘴巴附近腫得跟什麼一樣,

癢到無法入眠,

就這樣翻來覆去,躺下爬起直到四點 = =

當然後果就是我睡到了兩點多,

只趕得上最後一門課.

大學最後一年了,

我不希望這樣的事再發生了.

明天有八堂課+英文分級考,

又是課程很硬的一天,

也因此日記也無法多打,

只能流水帳式的紀錄一下,

等等得早早睡覺去了.


明天代辦事項:

1.列印功課表好排英文課時段

2.寫信給俊宏約會談時間

3.跑去妙妙卸甲(我的右手食指指甲要掉不掉,我快痛死了 >"<)

4.列一下周年慶清單(為了去法國 今年要摳一點...可是好難摳啊!!!)

5.完成民主理論的作業

6.整理哲概翻譯

7.排時間去非書再看一遍蒼蠅王

8.去學校郵局領錢

9.找一下要買的月餅廠牌哪裡有設櫃

...大概是這樣了!

 

P.S 今天晚餐的乾麵小失敗,

起鍋再加的那些醬油讓麵變得太鹹了.

我戲稱它為"打破鹽缸洗腎乾麵",

接下來煮麵時要注意調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