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回去實在太趕,
也沒拍什麼照片,
這張是寒假全家去台東度假的照片


我好像一隻正在吮乳的小狗,

眼睛還沒睜開的那種~

依在媽媽身邊滿足的吸著奶,

然後突然間!

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抱走,

嘴巴還吸呀吸呀的好像嘴裡還吸著奶似的,

就被迫要一個人去面對不一樣的世界.


我再兩三個月就要滿25歲,

但我還是很享受甚至是依賴這種能夠窩在爸媽旁邊的感覺,

每次放完假要北上開學時,

還是會有鼻酸想哭不想走的感覺.

我爸是個超級催淚彈,

他幾乎每次都會親自送我們去搭高鐵,

哪怕他有工作在身,

他都會盡量趕回來和媽媽一起送我們去搭車,

如果只有媽媽一個人送我搭車時,

我們通常都會叫她把我們放下,

我們自己走到大廳搭車就好.

但如果我爸也在,

即便我們對他說不用送到樓下,

他還是會堅持送我們到大廳,

然後站在入站的閘門處對我們揮手告別,

直到我們搭乘手扶梯下到月台,

他看不到我們的身影為止.

我只能說好像偶像劇一樣的情節阿~~~

然後也很愛演的本人,

真的非常配合爸爸,

因為我看到這種情景,

十次有八次會哭...

不是大一而已喔~

是到我大四的今天,

還是常常被我爸這樣的舉動惹的在高鐵車廂內大噴淚...


我想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有時候我也會不禁埋怨我爸爸,

因為他太好,

以至於我總會努力地想在男友身上找尋他的影子,

但他們終究不是我爸,

不會像我爸對我的包容一般無止盡,

原來 戀父情結真的是一種嚴重的病 對我.




 



我最喜歡把拔了!!!

(這好像比較像4歲小孩講的話阿~我24了...是要2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