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秋日Sunday午后,

睡到自然醒才懶懶地起床,

伸個懶腰  笑容曖昧的像隻貓~

起床後自在的東摸摸西摸摸,

打開電腦看看新聞,

還有別人部落格的八卦,

想想這個禮拜有什麼沒做,

而下一個禮拜又有甚麼該完成.

這才發現~

唉呀~要什麼時候才來的及去買我的月餅阿 >"<


周日家裡附近開的餐廳不多,

決定自己煮我的早餐午餐晚餐三合一的超級晚餐,

一身邋遢,

但踏著輕快的步伐到頂好採購材料.

哼著歌,

挑著食材,

突然有種賢慧的錯覺上身~

這是不是也算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啊???

這是東吳出身就帶有的"症頭",

呵呵~還是別牽扯到我可愛的母校.


回家後一刻也沒停歇地開始做菜,

我只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的確有她的道理存在,

好的廚房,好的烹調器具,好的食材真的都是做好菜的基本條件,

我租賃處這裡的廚房,

環境小小陳舊了些,

鍋具也是最克難的那種,

加上後面緊鄰山壁,

常常會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飛入,

做菜時必須緊閉大門,

每次做完菜後,

全身汗濕地像是被從水裡剛爬起來一樣 = =

狼狽的樣子,

跟自己想像中優雅做菜的貴婦一點也不像...


不過儘管先天的條件不佳,

增加了做菜過程的一點障礙,

但做菜對我來說,

是個跟做愛一樣快樂的事!

都是為了滿足本能所的行為,

但是做愛需要的還有別人的配合,

但做菜相對來說就是一件比較個人的事了,

我可以掌握所有成功的要素,

把一切平庸化為神奇,

然後從中得到滿足.

做愛相對來說無法控制的因素就多的多,

我可以掌握油溫,

把本來軟軟的蔬菜,

炸的酥硬,

但男人陰莖的軟硬,

好像不是穿穿性感內衣,

或是隨便搓弄一下就能維持他的堅硬,

還要考慮他的心情或是體力,

只差沒把生蠔跟韭菜當塞劑塞進他身體裡.

所以現在單身的我,

在周末的興趣之一,

除了跟朋友出去喝酒玩樂打屁,

就是窩在我的小天地裡,

開心地做菜了~

(備註:我的小天地會隨著我的感情狀態而改變,

單身時是廚房,有男友時是閨房.)


上面那張是我今天的成果,

我做的咖哩飯啦~

其實咖哩是我最常做,

也最簡單的一道菜,

不過今天會做純粹只是因為好久沒吃,

因為想吃所以就做了,

成果還不賴,

"料多實在口味讚"向來是我潘某人做菜時奉為圭臬的一句話!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再到我家來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