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一開頭就是髒話,

表示現在的我不是很不爽,

不然就是很累~~

而現在的情形是屬於後者!


一向很討厭那種中間有空堂的排課方式,

如果是住在宿舍一定抓緊時間回去睡覺,

但搬離宿舍依年多的我現在已經無法享受這種幸福了...

今天是1234E78的課,

中間空了5.6兩堂課,

如果風塵僕僕地趕回家,

大概坐個15分鐘又得準備趕回來上課,

所以只好強迫自己留在學校,

在努力想辦法耗時間.

東吳本身就地處於一個沒什麼娛樂的地方,

以前還有個交誼廳可以坐著閒嗑牙聊天,

而今拆了以後大家更只能集中在電算中心還有圖書館,

整個就是一個沒地方去加上擁擠!!

你知道這時哪一個常浮現在潘某人心中的念頭又會跳出來對我大聲呼喚嗎~~

沒錯,就是"翹課"!!

真他媽的想翹課!!!!!!!!!!!!!!!!!!!!

但想到今天痛苦完以後明天就放大假,

還有今晚的不醉不歸之行,

就還是咬著牙找事做來度過無聊,

甚至找不到地方休息的空堂.


我拿一堂半的課看了早就看過不知道幾次"愛在心眼口難開",

剩下的半堂到電算中心打下我無奈兼憤怒的空堂心聲,

剛好等下七八堂的教室就在這裡,

所以就來了~~~

唉...如果可以我寧願把七堂課密集地排在一起,

累就一次累完~~

一個禮拜就這天有這樣尷尬的空堂時間,

其他天就還好,

甚至還可以算是排的不賴,

但今天的遺憾之外最大的安慰,

還是明天的一整天大假,

我想這樣的排課方式就猶如我的人生觀吧~~

永遠不會讓自己太累,

我媽說這是懶惰人的糜爛生活,

但我覺得如果一整個緊湊甚至太充實,

很像就不是我潘某人了,

我喜歡這種有點忙又不會太忙的感覺!

那種在忙碌過後所接著的休息時間常常更讓人覺得舒服且可貴,

再兩堂課,我就可以感受一下那個爽快的感覺了......

再兩節...再兩節...

政治社會學,上課禮拜翹課的我並不清楚到底是一門好過或是其實很充實的課,

但我想社會學嘛~~蔡錦昌大哥的課我都安然度過,

被定在台上也面不改色了,

其他還有什麼難的了我的!?

潘某人本色,衝了!


哈~乖學生要去上課啦!!




P.S忠實讀者陳宜君老師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別忘了誇我好寶寶喔!!
我沒翹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