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33/1729079027.jpg_###}

最近,更喜歡上了做菜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有了懂得欣賞我的用心的 你.

也開始體會了,

媽媽在為家人準備料理的時候那種 溫暖的心意,

也難怪了人家常常說,

最令人懷念的口味,

其實就是"媽媽的味道".

或許媽媽的料理手法比不過大飯店的師父,

但那種用心準備食材、注重衛生、重視營養均衡、悉心烹調的心,

往往是母親才有的.

我想"愛",就是母親的菜裡最吸引人的味道了!

我也要為了我愛的他 燒飯煮湯,

把我的愛,用我的方式,傳達到他的胃裡,

還有 他的心~~


親愛的,

謝謝你的不嫌棄,

願意包容我時常有的不小心---

鹽放太多、糖下太重、火候不夠、技術不佳...等等等,

也總是好捧場地淅瀝呼嚕全都掃下肚.

好喜歡看你吃我的菜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好像我煮的 是美味的佳餚一般,

我會在努力地精進廚藝,

和你譜一段 屬於我們兩的 美味關係......


下次,我做珍珠丸子給你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