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非常幸福!

抱著小熊,頭靠著頭甜甜第一起入睡,

聞著你脖子後面散發出來好聞的沐浴乳香味,

這個補過的情人節,

是我最甜蜜的一天~


溼熱黏膩的夏夜,

逆著彷彿沙丁魚群般的人們,

我們像調皮的孩子般在夜市裡玩著,搗蛋著.

一手牽著你,

一手拿著拉茶喝著,

滿滿的甜蜜,

我也分辨不出是因為你,

還是拉茶的味道.


坐在你騎的機車後座,

突然覺得自己像隻小無尾熊,

為了聞你的味道僅僅地抱著你,

你是我的大樹,

無尾熊要永遠抱著你.


還有我生命中味道最有趣的一個吻~

在言情小說裡男主角的吻通常帶著一點檸檬或是優桃的香味,

但我的愛情故事裡,

男主角的吻是大腸麵線糊+辣椒的味道...= =|||

雖然少了那麼點浪漫的感覺,

但王子的吻還是很讓人陶醉的...

只不過我的嘴唇被辣椒辣到麻了~"~

(備註:這個王子不是王子平...我快吐了>"<)


浩浩,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