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生氣,

總覺得在你的心理我的排行在八千里外的最後面.

為什麼有正當的理由卻還是不能出門呢~

都交代的清清楚楚的阿!!


還有你是個男人了,

為什麼連為我據理力爭的勇氣都沒有,

老是怕被罵怕被唸,

難道我沒有承受過家人的責難或是阻礙嗎!?


我不知道到底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是一個可有可無?

還是願意對上全世界捍衛的寶貝?


想到五月天的一句歌辭:

"你是誰 叫我狂戀 叫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希望我能夠看到你,

愛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其實也不用那麼誇張...

只要能夠看到把我擺在布袋戲或是 pc game的前面我就可以欣慰點了~


唉~可以在多愛我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